爱养成

加班和考试冲突的结果就是,脑洞抑制不住,严重压缩睡眠时间...

RPS瞩目,注意防雷。
以上。


20周年特设网站
20周年KK恋爱养成游戏上线!根据不同情景进行对话和选项,玩家可以选择与两人角色中的一人开展恋情,在此过程中可能面对futari的追求面对两难抉择,此外游戏有机会可以触发隐藏剧情哦,尽情期待~

“什么啊这是?!”
巡回行程过半,连带着新专辑的宣传暂告一段落,已经是大半年过去了,光一终于有机会点进KinKi的20周年特设网站,看看这个斯达夫花了很大精力,连相方都很重视的平台。
可是在最新头条里却发现了这样的宣传,光一这才反应过来,原来之前斯达夫提过的恋爱养成游戏企划不是梗来的啊。
“我们是V6吗。”
光一老头一样地念叨着关了网页,顺手在自己的匿名推特上刷了一下,没想到刷出了粉丝地动山摇般的回响。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KK的恋爱养成!”
“哑巴里KinKi饭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!!”
“20周年最高!!”
“斯达夫gj!我要快递鸡腿给事务所!”
“容我KY一句,futari是想恋爱了?”
“阿诺。。没有人在意那个隐藏剧情吗?”
“哎?我才不要和KK谈恋爱,想努力打出futari在一起的结局!!”
......
光一君默默地打开通讯录,找到马内甲,拨出:
“喂是我,给我游戏的试玩版...嘛...就那个啦...恋爱养成...反正也要找人测试啊,我可是出了名的资深游戏玩家...好,挂了。”

三天后。
“光一?你这是什么鬼样子啊?!”
相方一进门就被吓了一跳,一个满脸胡渣的怪大叔坐在一堆外卖盒子中间,紧紧攥着手柄,看到他出现才不情愿地把视线转过来,目光是通宵玩游戏后的呆滞。
“真是的!都三十好几的人了,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沉迷电动啊!”
刚一边埋冤一边动手收拾满地的外卖盒。
说真的他着实不理解相方的兴趣。打游戏打通宵,和游戏里的人交流,真的有那么有趣吗?连他喊光一出门都说没空呢,简直都有点嫉妒那个游戏...什么啦!
眼见着光一继续着迷地盯着屏幕,刚不觉愈发对这款吸引了相方所有注意力的游戏好奇起来。
偷偷瞥了一眼屏幕,却没有激烈的格斗画面。反倒是自己的脸出乎意料地出现在上面,还正好是在和玩家对话的状态:
“天气好热哦,要不要去哪兜风?”
光一摁了一个什么键,画面一转出现了选项。
“A.去箱根泡温泉吧!”
开什么玩笑,天热还要泡温泉,想晕倒吗?
刚在心里腹诽。
“B.去找小井他们喝酒吧!”
哈?这样的设定没问题吗?我可是一杯倒哟!
“C.去我最喜欢的店吧,想要你给我参考一下呢。”
哎?逛街?可以是可以啦,可是相方的话...品味不敢恭维耶...话说回来吐槽的重点不在这吧!
刚看见光一毫不犹豫地点击了最后一个选项--
“D.两个人在家也不错啊,可是做这样那样的事。”
随即,伴随着伴奏的乐曲,刚害羞点头的表情出现在屏幕上,然后镜头一转---
堂本光一的脸进入了画面,两人深情对望的镜头被拉长到极致,最后定格,字幕:
恭喜你通关隐藏结局。
喂喂喂!这是什么啦?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隐藏结局啊!

“啊啊~历时三天,终于通关了,不愧是资深玩家!”
“老爷爷!请你解释下这是什么?!”刚一脸黑线。
“就是那个啦,20周年的恋爱养成游戏啊,被经纪人拜托测试下来的。”
才怪,一定是你去要来的。刚也不揭穿:“那老爷爷,你是选A先洗澡再吃饭,还是B先吃饭再洗澡呢?”
光一默默站起身,往浴室走去,经过刚身边时,凑到刚耳边轻轻说了一句。
刚的耳朵瞬间红了,听见浴室门关上的声音传来,刚忍不住嗫嚅:“真是的,真人一直在身边还会玩游戏上瘾,真不懂他在想什么。”

光一说的是:
“我选A,堂本刚。”

堂本光一,今天也是立派的资深玩家!



评论(4)
热度(39)

© 萨苏噶KinKi | Powered by LOFTER